喜歡的熊寶~~~2號~~~

2008052117:08

喜歡的熊寶寶娃娃~~~2號~~~我幫它拍照哦~Q吧!

 

上面這張是當初賣方的照片~

這是我上星期天在網路上購買ㄉ熊寶貝~今天收到啦!真是高興^^"

會要買這隻熊熊是有原因的哦~

因MY妹有一隻這樣的熊熊,它是買衣服的滿額禮.超可愛的泥;然後因為我很喜歡我妹ㄉ那隻熊熊..所以它ㄉ名字叫做"熊寶"~

然後我就一直想要有這隻娃娃~

(妹也曾跟我說過弟弟有一模一樣ㄉ娃娃.只是弟弟的不知跑去哪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它啦~所以現在熊寶有弟弟了,就是熊寶2號囉.

然後星期六那天就在一個巧合的機緣下看到它.因為我不方便面交不然還真想用面交的(因為面交比較快.)不用等!所以只好用寄的.剛剛把它拆開拿出來真的很高興哦~

你們是不是也有最愛的東西呢?我想大家都有吧~

 

我最愛的就是

001.kittyㄉ所有物品

0001.娃娃(尤其是絨毛)

0002.郵品和紙鈔

現在啊kitty的商品在我控制下加上年齡已長以不常買啦!

我想我最有價值的收藏品就是郵票和紙鈔了吧!

 

以前我還收集信紙.書卡.貼紙那些哦~~~那些現在也都還留著,不知要往哪清NEˊ???

很想把大量信紙清掉,但不是丟掉哦!現在人都已經不寫信ㄌ.所以不知該往哪兒清?

還有kittyㄉ東西也想出清一些掉,但我還沒有屬於自己的相機NEˊ,所以要加緊存錢買相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