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經典集夏趣~樂浪來襲~~ 你又喜歡哪一樣? 好好玩哦...

2008071820:54

可樂果最新活動~~~經典集夏趣~~~

 

樂浪來襲啦~~

 

可樂果活動我幾乎每次都有參加到喔~

 

 

都蠻好玩ㄉ....集點得到ㄉ商品也不錯---只是會吃很多*阿可*

 

因為我喜愛吃可樂果啊...所以在國中時朋友曾經給我取一ㄍ錯號叫------

 

可樂果王...

好笑ㄇ?!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逗~~~

 

 

今晚拍ㄉ

可樂果零嘴美照^^

 

可樂果美美背照

 

 

看藍色框框處就是活動憑證囉~~~

 

收集到了你想換ㄉ數量憑證後+些許郵資就能寄去換你要ㄉ禮物喔~{有20元和30元ㄉ憑證}

 

禮物可換ㄉ有遮陽帽&游泳圈&海灘鞋&浮板&2用休閒椅

 

我目前還在猶豫我到底要什麼比較好咧?又實用性不錯ㄉ....

格友們若有好建議就跟我說哦不要客氣啦!!

 

老實說我想換游泳圈,打算給湘大點時用;但又有點捨不得用NEˊ.(因我有一壞習慣就是很喜歡把東西收著不用)

也想換2用休閒椅,但椅子要比較多憑證.可能會有點小難......

 

所以好猶豫哦~才想說上來跟大家分享,順便告訴我換什麼比較好吧!

我欲換2種不一樣ㄉ...

 

有興趣ㄉ要加把勁哦~~~因活動期限只到8月10日喔!!

 

分享:我有可樂果ㄉ本子(手冊) & 2007年ㄉ馬克杯 很漂亮喔~還有小可小樂泡泡磁鐵....改天在PO上來吧!

 

要幫我想想該換啥好哦?多謝多謝!

 

附帶一提---這是不管秀有沒有帶湘都會做ㄉ事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