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買?! 什麼? 原來是 ~~~相機先生~~~ ^o^

2008052422:16

終於  ~~  終於  ~~  ㄉ終於        

是什麼??????

 

是我買下我一直想要的商品了.

請看@.@

 

 

因為一開始接觸網路時就是先從買賣開始,在之前都是跟妹妹借相機來拍自己要賣ㄉ東西.可後來妹妹結婚了就很少跟她借相機啦所以在拍賣裡都要很久很久才有新東西出現,因為我很喜歡買賣東西ㄉ感覺,賣了買.買了又賣....

哈哈不是啦....現在是真的希望可以把自己用不到的東西讓給有需要的人,所以有時間~有興趣都歡迎你來我賣場走走.看看...(不要來亂就好了)

 

長期以來{差不多2年多囉}就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台數位相機,說真的數位相機雖然不是多昂貴的商品,但就是給它買不下去呀.....

 

我接觸網拍一轉眼間也2年多了啊!時間過的可真快唷!!

 

尤其我又是一個猶豫不決個性的人......

 

所以我在這兩天真的是很受不了沒有數相了.所以啊~~~就決定買下它囉~~~

 

/////   親愛的相機先生   /////   

就是它哦~~~

 

 

真好NEˊ,以後賣東西很方便啦!!

 

 

喔喔...............歡迎多多到我賣場走走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okitty513

 

5.27補充:

在2008.5.26下午5:30分收到相機了,真是高興NEˊ!晚上妹把湘接回家後就上樓去房間玩相機啦!好薄.好小一台呢~~真輕~~這是我的第一台相機要好好保存使用!

它就是NIKON   S50~~

我ㄉ東西都保存的很好,所以相信相機可以用很久的啦!

大家也要多多來我賣場逛逛哦~~~近期可能會多上一些kittyㄉ東西吧!等我相機摸熟了在說.....

喜歡kittyㄉ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