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出狀況啦!!! 還是健康較好!!!

2008052116:40

最近身體變得稍差不知道為什麼???

在家裡居然也有毛病出現,ㄛㄛ...真是痛苦啊!!

 

由來就是星期一那天就覺得腰背怪怪卡卡的了....星期二更覺僵硬昨晚要睡覺時根本無法睡嘛!因一直抽痛著....真是痛苦!!

翻身還是仰著都很痛.....

 

我是覺得很奇怪我又沒出去也沒扭到,怎麼會變這樣子呢?!半夜起來和今早起來簡直無法彎腰了.

後來終在今早去藥局買消炎藥,現在是有好些啦!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有病痛的啦~

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做太多錯事?所以上天要逞法我(想太多).

 

人還是健康較好~

我懷疑我日子是不是過的太清幽.所以要加些有的沒的給我呢?!

 

我希望我趕快瘦身成功,這樣就可以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了;也不會沒自信啦!

 

甘拜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