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心情--------喜歡open小將 kitty kikilala 大耳狗喜拿 來看"ㄇㄢˊ"

2008092012:52

想想在拍賣世界已經2年多了吧~~~~

 

 

一開始只是買東西ㄉ買家身份進入拍賣這個世界   ~~~   而後才飲申為小賣家    在我的拍賣世界裡遇到ㄉ買家都不錯也很明理

 

 

當然也是會有人忽然不想買ㄌ的情況啦通常這時真的很頭痛說(相信賣家都有這種經驗吧)    

 

 

 

 

說說不好ㄉ經驗  :   (讓你們評評理)

 

 

我曾經有答應買家不買 可以      但要賠我刊登費 [因那時那樣東西才上架沒多久]         結果他有賠我   

 

後來隔沒幾天又遇到相同情況        那位買家也是但他就不明理了          他遲遲不付款也就算了         等到我發*交易提醒* 和  而後給他*普評*通知時  請他轉帳匯款才給我說  "他不買"       同時還給我報復性普評

 

真是夠差勁吧!!!

 

說他都跟我說不買了我催個勁啊  

 

 

ㄟㄟㄟ        問題是當初東西是你下標要買的      我可沒拿把刀架在脖子上逼你買吧     說那什麼話呀?!   而且不買就能擺出大爺姿態ㄇ???

 

想也知這人被我列入小黑..................               真是令人生氣!!!         害我損失刊登費也損失第一時間賣好價錢的機會!!!

 

////////////////////////////////////////////////////////////////////////////////////////

////////////////////////////////////////////////////////////////////////////////////////

 

 

我在這2天已經一一在賣場重新刊登ㄌ我要割愛出讓的商品

 

都比市面上便宜很多     喜歡可愛東東ㄉ人不要錯過唷

 

 

喜歡open小將ㄉ人歡迎來看看喔~~~

 

 

 

這是open小將繪本文件夾

 

有  繪本 尺 文件夾 墊板 等

 

 

 

 

不含絨毛書籤~~~

絨毛書籤沒有要賣喔~~~

 

 

 

open小將印章筆上面有可愛人偶圖樣~~~每一支都好可愛~~~

 

一起賣~~~~不分售喔~~~~


 

 

 

 

這是印章筆ㄉ背面~~~~~~~


 

喜歡小將ㄉ不容錯過唷,賣場上也有些珍藏品欲割愛.出讓,歡迎至賣場逛逛~

 


 

這些天除了帶(玩)小孩外,無非就是將商品照片重新整理刊登上來.....

 

 

如你喜歡我ㄉ商品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