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給它敗下去了 ---- 是什麼呢?

2008072621:54

今天去跟人面交完時想說也沒什麼事就騎去美華泰晃晃.逛逛吧~

想買一個東西想好久了哩!

想想看是什麼東西值得猶豫考慮再三ㄋ?

 

 

ㄉ一ㄤㄉ一ㄤㄉ一ㄤ.....

 

就是它啦~

 

內衣~

好看ㄇ?我是小紫!

 

 

小紫和小粉黃~~~

 

 

小粉黃~~~

 

因內衣有一件壞掉很久了,要替換穿ㄉ時候啊~穿到那件壞掉ㄉ內衣時總是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

 

但是要買一件知名內衣又有點小貴,所以才會一直很猶豫!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出手那麼大方了....

 

於是在今天.對,就是今天....我終於去領錢ㄌ......(買內衣ㄉ錢)

 

去美華泰目的ㄋ就是只有要買內衣,但是看來看去想來想去還是走到蕾黛絲ㄉ櫃瞧瞧囉~

 

專櫃小姐很客氣也很有耐心ㄉ為我介紹~於是試了一會後就決定買他們2件啦~

 

內衣真的很薄,料子也很好.也不會說很緊.....真的穿起來很舒服~

 

哈哈....主人對你們很好吧^^"     不然若一直穿壞掉ㄉ內衣真的很不好泥!

 

 

其實我好像過年那時候還是去年,我也忘了....是有買2件內衣.還是華歌爾ㄉ喔~

但那2件不知道為什麼在試穿時都很好啊.也不會有勒很緊ㄉ感覺....

 

但前一陣子拿出來穿時才發現怎麼變很緊啦?!也不好穿ㄉ樣子?!

 

好奇怪,所以那2件等於只有穿2次而已就晾在那了.....我也不想讓他們晾在那啊~~~

 

唉...等我哪天瘦下來了在說吧!

 

 

 

以前都是媽媽陪我去買內衣,今天沒有找媽媽出來...所以就自己看吧!自己看也比較不趕時間~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