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 知道我還沒帶小孩前是做啥的嗎?!

2008052816:38

最近的湘湘睡眠還是不穩定常常起來跟我和阿媽說~嗨~!

睡不好也就算了還常常吱吱叫,而且都叫的超大聲.真是一個脾氣不好ㄉ小孩!

帶小孩目前的心情說來也是有微妙變化的因自己本身的脾氣也不是多好常常被湘氣的半死,但媽媽說跟小孩子生氣是沒用的.因為她都還不知道啊!

後來慢慢慢慢的自己都要調適.調適的不好的話就會整個人悶悶的....

後來常跟朋友聊及此事.經過朋友的疏導加上自我調適才變的沒像以前那麼常生氣~而且說真的也有一點麻痺啦!

 

我為什麼會帶小孩想知道原因嗎?!

其來是自去年吧那時自己有一工作是但一些因素後來沒做之間也跟朋友去發了些海報等等那時正好是大熱天呢.7~10月啊可以想像嗎?那時每天都很熱還去發DM.後來因10月那陣子沒啥海報可發就沒做了....(我為什麼會想去發海報也是有部分原因的.待以後在說吧!蠻長的......)

回歸正題..........就是在沒發海報時(那時=沒工作)媽媽就有意沒意的常會提到說我可以幫她帶妹妹的小孩,說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去做什麼工作?那時的我真的從沒想過我會要帶小孩....

因第一我沒耐心也沒忍耐力!所以根本壓根沒想過.....

然後就又這樣1個多月過去了,有一天早上媽媽就忽然大聲跟我說:你妹要生了啦!哇~~~當下ㄉ我跳起來大聲說:天啊!是哦!怎麼會那麼快?(因那時我還在睡大頭覺.想想那時是早上7點那ㄟ!)後來就隨便梳洗就跟媽去婦產科了....到了婦產科見妹妹ㄉ樣子真是有一點感覺痛泥!

但是後來啊等了好久還是不見妹要生產ㄉ樣子因陣痛還不頻繁..到11點時我就跟媽說不然我先回家好了.等妹妹生了在打電話跟我說吧!

下午3點多時妹妹就生了一個可愛女寶寶了!

也就是說我從那一刻起就幫忙媽媽照顧妹妹坐月子和小妹妹了~~~

正確應該是說3天後就正式開始了我保母的日子,只是那時妹妹還在坐月子......妹做完月子才是我正式當保母的開始~但那時湘還小所以媽媽就有帶晚上....(說到這個我就還是覺得很奇怪,明明是說我幫忙我媽帶.後來卻演變成我媽幫忙我帶.怎麼會這樣?!我也不曉得?所以才會有後來的很多不公平處!!)

就這樣一帶也帶了五個月多了哩......

 

我說實在的我應該是算在"趕鴨子上陣"中當了保母~

而且常常被媽媽誇說沒生過小孩動作還是什麼的都很棒~聽到這個時心情都是"漾"的啦!誇讚有誰是會不高興的啊?

 

喔喔...我還沒說我以前是做什麼的哦?

Q:我是道道地地ㄉ正牌美容師哦~有什麼問題歡迎你來問我哦!

(但我不會在這說關於美容的點滴,歹勢!請體諒囉!!)

我可能只會說說心情.談談湘湘..或玩樂或者以前的工作這樣而已.....

大部分會說湘湘較多,因為我現在重心是湘湘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