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恙---煩惱終於卸下---

2008122710:59

之前煩惱的事情終於不在惱人~

因在看過西醫後吃了藥  隔兩天就來了~ya~~~

 

 

雖然我還是不是很明白到底什麼原因遲來????

 

但我終究還是整理(想)出來一個原因........

 

可能是我初期減重時方法比較激烈點             因一下子*少吃*了很多(雖然有正常吃)身體無法適應吧~

且現在回想起來吃ㄌ什麼時     初期啊常常喝  愛*味檸檬寒天&吃韓式泡菜....因韓天&泡菜都是屬於冷的食物所以才導致小紅沒來吧~所以現在我嚇到了就算要吃那個也要少吃為妙....現在也不太敢吃白蘿蔔反正只要性屬冷都不太吃了~~~~~~

 

 

 

 

小紅沒來時這陣子我真的超煩惱的.......一開始我是先去給中醫看,給中醫調..調了3個禮拜還是沒有來

實在受不了     只好乖乖聽大家的話            去給西醫看順便照超音波            

 

我算是很**慢皮**的那種人,因為我真的超不喜歡看醫生的...........

沒人天生喜歡看醫生啦~

但最後還是妥協因為身體再跟你鬧彆扭  抗議啦..................

 

所以人不要鐵齒硬撐~~~                     該看的還是要看         該顧的還是要顧

 

 

現在只希望不要在有這種情形了~~~因真的很"突然"~~~

 

想想本來都很順很正常的事情.怎的就忽然這樣咧,反正喔....事出必有因,現在既已知道 就要好好保養身體囉~~~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在2008的最後這幾天好好把握吧~~~接著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祝大家在2009年

~牛轉乾坤好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