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小將 *2008情人節限量娃娃*-- 超Qㄉ~ 我好愛open將喲^ˇ^

2008073116:35

open小將娃娃也是咩很喜歡ㄉ人物之一~~~   當然它們推出ㄉ東西都~好~想~要...

 

但年紀大了要看看有沒有用吧?通常如是以前我一定會買一堆沒有用ㄉ東西....

 

這個娃娃超柔軟ㄉ觸感也很好~~~ 

 

好吧!跟大家說這是妹妹送我的啦~~~我和妹妹在颱風那天去7-11晃買東西啊看到它....

 

哇....好可愛唷~~~{心中OS}

然後我妹就一直問我要不要open將?   我陷入深思中....   (因我妹知道我很喜歡可愛ㄉ東西)

後來店員就很好啊跟我們說可以讓我們借摸娃娃喔???

 

ㄟˊ真是親切,好吧..那就順她ㄉ意摸娃娃一下囉~~~

 

ㄏㄏㄏ頭好柔軟身體也軟軟滴怎麼會有那麼好摸ㄉ娃娃ㄋ?

 

於是.....

 

當下決定買下它!!

 

但妹妹說她要送我也不好在挽拒她ㄉ美意,所以就擁有了它....

 

哈哈哈真好!

 

因我聽說open小將情人娃娃是限量版ㄉ(店員也如是說)所以覺得擁有它超幸福NEˊ

上面ㄉ圖是將將ㄉ腳ㄚㄚ特寫~~~

 

 

這是在娃娃裡面ㄉ情人卡片        很Q吧~

 

卡片裡面ㄉ樣子~~

 

分享完畢.照片讓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