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最愛ㄉ消暑飲料~~有媽媽味道ㄉ冰沙 消暑+愛--哇...幸福滿分~

2008062814:24

嗯~~~消暑飲料哦~

我......

當然第一是首推最愛ㄉ冰沙.在來是百香紅茶~還有還有ㄔㄨㄚˋ冰

 

不過我在這裡要推薦的不是外面最愛ㄉ飲料~~而是有媽媽味道ㄉ冰沙哦^^

 

就是媽媽做的啦~百香冰沙~超讚!!

昨天我媽把自家栽種ㄉ百香果籽挖出後先放再冰箱冰,本來打算大家晚上都回到家時打百香冰沙給我們吃(喝)...

但因我晚上就要跟朋友出ㄑ,所以媽媽就在傍晚那時就做了~

首先是把百香果籽放進果汁機裡在加入些許冰塊在加一點點蜂蜜....然後呢按下開關不到幾秒就完成啦~

 

嗯嗯.....沒有外面賣的那麼甜,又有點微酸~加上蜂蜜ㄉ香~冰塊的涼~~整個人幸福到不行~~~超好喝的.

 

媽媽常說外面的東西都有什麼什麼的...自己做的比較好也較健康!~

電視上不是有一句明言ㄇ?

ㄚ......*天然的最好*

 

雖然我不太愛吃媽媽做的菜(因太淡.但還是會吃)

但是果醬&果汁&西餅我就都超愛吃~

 

尤其是這款媽媽自製冰沙真的是獨一無二的冰涼消暑飲品喔!

媽媽前一陣子也有做芒果冰沙,也是不錯吃.但個人偏愛百香果~

 

其實ㄔㄨㄚˋ冰也是很好ㄉ消暑聖品~天氣超熱來碗冰也不錯哦!!

 

期待媽媽下禮拜ㄉ百香冰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