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做的花布枕套~~~超有意義

2014052511:48








媽媽用花布做的枕套,超有意義!!

因咩咩偏愛復古的東西,早在多年前吹起復古風潮時就一直想擁有花布床套,(就是有被單&枕套)的那種
但市面上賣的我覺得偏貴,想自己裁布來做又不太會做怕做失敗....於是就這樣的一天過一天.....



直到五月初時陪媽媽&帶漢堡上市場買東西吃豆花時媽媽說她要先去材料行買東西,於是吃完後立馬跟上,哇哩~~~居然看到我最愛的花布,好多樣式喔!於是跟媽媽提了我多年來的......

沒想到媽媽說:買呀,回家我做給妳!



真是太好了!!!!



這是媽媽親手做的,真的對咩來說超有意義!!!旁邊又利用剩下的布料做兩條小荷葉邊!!!

整個很可愛啦
~~~




我愛花布的情感真的無法言喻!!!我還想要被套~~~~


今天趁著天氣好立馬換上~~是不是在美麗中又不失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