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石之旅~ 騎摩托車ㄑ的哩~ 厲害吧^^

2008062913:46

嗯....這是在五月ㄉ某天我和我朋友-雯相約來去瑞芳-九份金瓜石ㄉ黃金博物館玩~

我們是第一次用騎車ㄉ方式去瑞芳耶~(以前都是坐火車在轉公車上去)

騎了快2小時吧~~~一路上都我騎的還真夠猛~

回程也是(因朋友騎車技術不太好所以不敢讓她載)

 

我們是從蘆洲騎到瑞芳哦~

 

我們第一站是先到黃金博物館囉~

這是博物園區裡的4連日式平房~褟褟米和早期商品ㄉ味道很重,但很喜歡.

可以看到日據時期日本人早期在這ㄉ生活情形...

我很喜歡早期ㄉ東西

 

這張有早期縫紉機電風扇

有以前ㄉ電話.收音機.夜壺.以前ㄉ床鋪和櫃子

這張主要是後面ㄉ背景算小客廳吧?!

以前在更古早ㄉ小木馬...還有褟褟米...


日本小朋友ㄉ衣服.珠寶盒....


 

在來是裡面ㄉ太子賓館~~~

因那時我還沒有數位相機是一般傳統相機所以無法拍裡面ㄉ樣子~真可惜...(因我想用數相應該會更好看)

 


我朋友-雯

 

最後是來到本山五坑~~~

這是本山五坑ㄉ坑道口~~

裡面超涼的.彷彿放ㄌ冷氣,但其實沒有冷氣哦.

 

坑道口外ㄉ雯

 

坑道內ㄉ~雯

在此來休息一下唄!!

 

結束了~後來我們本來想去茶壺山,但好熱啊....就沒上去了,改天有機會在上去吧...

我們結束此段旅程後去九份老街晃了晃吃吃東西....

吃了有名ㄉ芋圓~紅糟肉圓~

那天沒有買最愛ㄉ"芋頭巧"   因吃不下啦...

 

那天回到台北-蘆洲時是晚上7點多了我猶記得當天我們蠻早就出門了,所以那天我真ㄉ累斃了...

回到家梳洗完畢倒頭就睡...

 

隔天發現自己紅通通ㄉ呢~被太陽曬的吧~

後來就變黑啦!

幸好我現都在家裡.所以就覺還好!

覺得去博物館玩是非常值得的!而且門票也不貴,裡面真的超大的.其實我們有很多地方沒去到說因它是整個園區.

我想要開車比較方便吧~騎車騎來騎去真的會粉累!尤其是只有單一人騎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