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雜七雜八~

2008062809:52

來跟大家分享我ㄉ隱私~

 

這是我ㄉ書桌上ㄉ臨門一角~

有kitty造型筆筒日曆.小叮噹筆筒.郵局yoyo龍騎摩托車存錢筒(目前ㄉ膾炙商品).小嬰兒擺飾.夾子....等等...

還有現金100元~

書桌有墊子,墊子下都是明星商品居多...有劉亦菲~Jolin~賈靜雯~趙薇~

還有韓星---李多海~

以上大約介紹完畢.....

 

在來這是書桌大抽屜裡的東東~每次拉開它都會由衷ㄉ開心~

因裡面ㄉ東西都超可愛的哦~

有邦妮兔圓圓零錢包.夢奇奇娃娃.小熊維尼絨毛零錢包.酷洛米吊飾.妹妹上個禮拜送ㄉkitty便條紙本.

還有open將造型ㄉ外送宣傳DM~

還有還有kitty蜜蜂造型手機袋. (這個有一種失而復得ㄉ感想~~~因本來差點在2006年時被我賣掉說,然後我媽看她可愛就問我為什麼要賣?那時我說因可愛.捨不得用也用不到,我媽就跟我買.後來前不久前我又跟我媽買回來了...所以東西賣給家人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你還可拿回來哦~)

海綿寶寶那個是香包哦~是我端午節前打算買給湘湘的...香包按下去有音樂也會說 I LOVE YOU!!一個要價80呢~還真捨得花...

 

 

抽屜東東之2

有BOM BOM貓零錢包.絲綢小珠寶盒.kitty娃娃(我妹以前就給她取一綽號叫:褲襪K,好笑吧!).小本記帳本.瑪莉貓鏡梳組.kitty絨毛小零錢包.kitty香包.

還有隨身碟...

下面還很多東西呢,是不是都很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