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玉傳奇--百集感想

2008092709:12

懷玉傳奇---千金媽祖已在9月23日那天滿百集ㄌ        時間過的可真快呀~~~~

 

恭喜該劇滿百集囉~~~

 

 

雖然常常聽到有人說  都嘛在脫戲    可是這是不能避免的吧

 

演員&編劇們也會累呀           所以要多多體ㄒ一ㄝˋ他們~~~才能拍出更好看ㄉ戲劇呀

 

演員們&劇組人員們加油喔^^"

 

 

 

 

 

 

來寫一下我ㄉ百集感想了         {以下文字不代表任何立場嘿}

 

 

 

 

對翰文~~~    雖然我對翰文也頗不能認同         居然演到陣亡             ㄏㄡ    ㄏㄡ

不過還是希望翰文能復活過來           繼續跟懷玉在一起對付白魔女                哈哈哈

 

 

 

 

對翰宇~~~    翰宇我個人覺得根本沒改變嘛......還是一整天想報仇啊~~~~  還以為他變好ㄌ哩     (雖然我們知道他是誤會他父皇)       

不過ㄋ戲裡面也難免一定要有壞人&好人才可持續下去吧~~~~這是不可否認的!!!

 

 

 

 

對婉婷~~~     婉婷如果被翰宇欺負ㄉ時候也會同情婉婷        但是我裡面最討厭的還是甄婉婷ㄟ~~~   每每都很囂張      不論對什麼人都是~~~     不知感恩         錯ㄉ時候也不承認還繼續跋扈       看ㄌ真的很氣......           希望早日被揭發她懷ㄉ不是龍子        看到她ㄉ悽慘下場!!!

沒辦法      看到婉婷時都會有一股莫名的???      ~~~~~~~

 

 

 

 

對芙蓉~~~    芙蓉ㄉ改變是大家都知道的......希望她出關以後是對付白魔女,而不是懷玉他們啦....因我印象中媽祖曾說懷玉ㄉ最大敵人乃是最親ㄉ人~~~~~        所以真的希望芙蓉是真的變好!!!

 

 

 

 

對玉真~~~    玉真還是很可愛喔~      雖然楚天和玉真不是我想看的一對,但既然是這樣安排就靜觀其變啦     希望早日找到另三樣神器!!!

 

 

 

 

對我最愛ㄉ懷玉~~~       只有一句話        ---------------     就是     -------------------         懷玉啊真是多災多難.....          希望他早日成道~~~~            不過成道也代表該劇終了        那還是慢慢來吧!!!       哈哈哈

 

 

 

 

 

對於其他演員你們的一點一滴我也記在心裡但無法一一表達對你們ㄉ感想~~~不好意思喔!!!因實在太多靈魂人物ㄌ.......

 

 

 

 

 

 

 

 

 

懷玉很可愛吧~(玉芠的樣子)     

 

 懷玉&玉真(雙玉)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

附上ㄉ照片是在 論壇討論區看到~~~~

若版主有不爽請立刻跟我說,我立即刪除;但也看在我喜歡懷玉傳奇的份上就給我嘛~~~~好不好?!


 

 

 

希望該劇在創造下一個百集~~~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