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熊熊莫屬

2008100121:22

哈       哈        

 

說到睡覺時ㄉ特別習慣........

 

我始終如一...........

 

就是抱熊熊  娃娃   囉~~~~~~很小女孩吧~~~~~~~

小的時候就特別喜愛絨毛娃娃               尤其是熊熊&kitty&兔子造型滴都愛啦~

 

 

 

::::::來說一下陪伴我ㄉ娃娃歷史::::::

 

娃娃都跟著我很久............        這值得驕傲ㄇ???

 

我有個怪癖哦...................................    

 

是啥米ㄋ?????? 

 

 

Q:::         很喜歡摸娃娃"ㄋ一ㄝ"  (台)   娃娃ㄉ毛毛

 

 

記得很小ㄉ時候是一隻猴子絨毛娃娃  很小隻喔     差不多巴掌大小        我的是咖啡色的,妹妹是粉紅色的

那種猴子娃娃是並不常見的那種,但是我和妹妹就是寶貝它們~~~~後來妹妹的猴子娃娃耳多還被我捏爆妹妹哭的很慘呢~~~沒那麼誇張啦是很傷心就是!!!

 

我自己的嘛怎麼壞掉       我已忘ㄌ-------------

 

 

 

後來我再來的娃比是外婆送的       外婆那時帶我們ㄑ菜市場就看到買給我們~~~

 

我選的是一隻哈巴狗狗造型娃娃      差不多手肘大小吧         

 

妹妹的是兔子造型娃娃(粉紅色的)

 

弟弟ㄉ是熊熊娃娃~~~(深咖啡色)

 

狗狗的名字是      圓圓              {我們3ㄍ小毛頭都有幫娃娃取名ㄉ癖好}

 

每天都抱著它睡哦    

 

 

 

再來就是這一隻了

 

噹   噹   噹  

 

 

無尾熊是也

 

這隻熊熊是當初人家送我的       跟著我差不多有12.3年ㄌ           很久 ㄏㄡ˙

 

我真的很愛它哦~~~     每天一定要稍微抱一下它才肯睡覺呢~~~

 

我就真的是標準的若在外頭沒它         一定會睡不著ㄉ那型        所以一定要帶著它出外

 

但它體型稍微龐大       所以有時會帶別隻娃娃       

 

反正我喔     一定要娃娃就對了~~~~~~      才睡的著

 

 

 

來公佈一下吧~~~~~~~~~

 

 

 

它叫做小無~~~~     {因後來都不知要幫娃娃取什麼名ㄌ}      

 

有另一外號叫:    毛茸茸        (我妹取的)        因它ㄉ毛毛真的超柔軟又澎         超好摸ㄉ啦~~~

 

 

 


小無亮相~~~

 

我可愛嗎?!             

 

我就是咩咩ㄉ心肝寶貝^^"                我就是每天陪伴她睡覺的人         

 

 

 晚安

 

咩咩&小無要去睡覺了           

 

祝大家都有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