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27 中秋畫柚子 Cute ^^

2015092720:33
羊羊 (2個月3天)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來看一下畫柚子ㄉ進階過程




















我可愛吧!!!



來看看我ㄉ素顏到可愛模樣


















當我還沒有眼珠子和眉毛時@@"








是不是看起來很兇啊???
















畫上眼珠子時~~~


























畫上眉毛時~~~





























完成




我ㄉ側身照


























噹噹~~~~



是不是超卡哇伊ㄋㄟ~~~













我是出自咩媽的巧手和咩咩畫愛心鼻+補個眼珠




但畫好後捨不得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