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收看~懷玉傳奇--千金媽祖-- 好看 讚^__^ 推薦給大家~

2008071616:34

最近真的超迷一部八點檔電視連續劇~

 

懷玉傳奇--千金媽祖~

 

超好看的喔~因本人喜歡戲裡的所有演員尤其是-

王宇婕(懷玉)

方數真(玉真)

星卉(芙蓉)

 

嗯....可惜最近星卉演的角色越來越讓人討厭....但也沒辦法是在演戲嘛~無可奈何!!

只能說演的好大家才會一直看下去啊~當然不是說都一直演壞人啦!

{{希望芙蓉趕快恢復成以前那疼懷玉ㄉ二姐}}ㄎㄎㄎ.....

 

已經50集了~

希望懷玉和翰文能有好結果,不過啊懷玉是演媽祖~~嗯...所以也不知道耶!!就看編劇怎編ㄌㄡˊ~~

 

這部戲主要是說媽祖身邊的"蓮花玉(芠)" [()括號這字有錯,因我不知怎發音;如你知道跟我說我在更改]下凡修練的傳奇故事

推薦大家ㄑ看看喔~

 

現在正在播第二單元"宮中風雲"

 

我都是看下午重播的,因晚上爸媽他們是看別台,而且白天我已經整天都在照顧湘湘了...所以想當然爾晚上不會待在樓下太久囉!就在自己房間弄東弄西或在樓下玩玩電腦....我本來就不常看電視所以還好~~~是顧湘湘時有稍微無聊....

星期日還有看一部偶像劇~這相信大部分都有人在看吧!就是"命中注定  我愛你"

超爆笑的--也很溫馨ㄉ一部好戲^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