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2008092110:23

咩最近看了一本書     "生死之輪"       此書是描述  六道 中陰等事項      

 

我很想滲透其理            

 

 

無奈        乃是凡夫俗子想要做到其實稍有點難度        只能多加強個人修行      

 

少做惡事     多多行善囉~~~~    

 

 

加油!!!      

 

 

 

近來又被自己ㄉ思想給折騰ㄌ         為什麼我老是會想起過去ㄉ事情????

 

我看我真的是太閒

 

無聊時        我什麼事情都想               讓自己在睡眠狀態也胡亂想一堆       所以最近很多夢    

 

甚至很扯          居然夢到八點檔劇情          自己成為導演,導演著劇情發展           真是可笑啊

 

醒來時才又發現          我又來了          唉

 

 

 

其實說真的       我也知道        此年紀的我本就不該一直待在家帶寶寶說  

 (可是如果自己是在已婚ㄉ狀態下呢~~~只在家帶寶寶    ???   我想我應該會發轟吧 )      

 

 

因為我並不屬於那種可以一直待在家裡當宅女的類型          我常常沒事時就會騎車到處走走看看 

       

 

以前有在外上班時   即使很累也會在外溜噠一會在回家         所以在家帶寶寶根本是朋友和自己無法想像的事         

 

而且最近我發掘我已到達極限        ㄍ一ㄥ不久了

      

雖然湘湘真的很可愛~~~     

 

或許有一天我可能真的會跟我媽說    小湘你自己帶吧~~~我要出去工作ㄌ           

 

 

然後我就又恢復以前ㄉ日子啦~~~

 

 

順勢而為         不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