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我一定要成功~

2008032717:25

葉全真累垮昏倒 我1定要…辭演

剛剛看了這一篇娛樂新聞ㄉ文章----

呼ˊ好難過唷@.@

 

我最喜歡.佩服ㄉ演員葉子-(葉全真)累垮了啦....

 

大家來幫她祈福吧讓葉子ㄉ身體快恢復健康哦~

 

葉子姐加油喔~我會支持你到底的,如果真ㄉ不行就別ㄍ一ㄥ了唷^^"

身體顧好最要緊啦~~~

 

我一定要成功..GO~喜歡此劇&葉子的人多多支持!!

 

 

但我想推薦大家看一部八點檔新戲:   媽祖   真滴很好看哩!

~~有看有保佑哦~~嘻嘻嘻......

(小透漏一下:因我喜歡仙梅啦!)

其實蠻多演員&歌星我都很喜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