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3個半月囉^_^

2008040410:23


我們家ㄉ小湘啊已經3個半月大囉~這是在她媽媽家照的哦~

很Q吧~

 

她媽媽總說:(我ㄉ女兒可愛吧.因為我可愛所以女兒也可愛)嘻嘻嘻...看ㄌ這句有什麼感覺呢?

我媽啊總說哪有人自賣自誇的呀!(說我妹)  但是說真滴啦我也覺得我們家湘湘真ㄉ是世界無敵可愛的說....

她現在超會說話的......<說什麼話.嬰兒話啦>哈哈哈

昨天早上啊.中午啊.下午啊~都嘛一直說話,然後姨當然也跟她對話啦~她就笑的ㄍㄍ叫~

 

不過呀就是有時候會小番,不睡覺..真是被她打敗了呢>0<

對於我這姨啊還沒生過小BB,真ㄉ覺得帶小孩好辛苦哦!

因為阿媽也沒有常常抱湘,所以大都我在帶的~不過是很甜蜜ㄉ啦^^"

 

等一下PO阿媽和湘ㄉ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