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貨..大家都搶不到的--紅米NOTE(咩偏就不用等,羨慕吧^^)

2014081310:55



其實呢從很久前咩的弟弟(HTC)&妹妹(APPLE)&身邊的人陸續有智慧型手機後就一直想買啦XD...


但因咩想咩都在家裡ㄌㄟ...都用電腦習慣了~~~買智慧型手機怕無用武之地


所以就一直擱著遲遲沒買!就這樣一年過一年..........








直到去年友人慫恿咩去買一支來跟她一起玩LINE或遊戲等等就又更加心動!但仍是被我HOLD住!




但~~~~~~

今年因為辦一些事情去了電信門市不少趟,門市人員也鼓吹我續約辦一支,說咩我好久沒續約了.優惠怎樣怎樣的.......



終於ㄉ終於
融化了我冰封的那一層面



說真話咩是個很難以說服的傢伙ㄎㄎㄎ






所以我就買了目前很火紅+很難搶的紅米機....咩是買紅米Note增強版





因我真的用到的機會不是很多,所以就沒打算買太好的;本來咩屬意三星啦,但我這人天生就奇怪,越難入手ㄉ我偏要!所以就選它囉~~反正我也大都用電腦上網!!!ㄏㄏㄏ



朋友們要加我的趕快來吧^^



日後在補上照片吧~~~寫這篇時忘拍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