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那麼久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還是在意好嗎

2019053122:40
想要交一個男友那麼難????????
真不知自己是否真的很單"蠢"

永遠視人不清?



人在互相不了解狀態時通常就是以問問題為主








事情是這樣的



在四月底認識一男生本來在微信裡聊天都好好的語音留言也常用
因聊得來   就有天想說有些問題講電話比較方便
但當晚因對方有事忙所以沒通上電話..隔天星期六下午通上了電話

在通話期間中斷多次...原因是有客戶打來跟客戶講電話...
就這樣斷斷續續差不多一小時....但實際講話約莫只有快20幾分鐘(算半小時)吧!


中間我就問了本來想問的問題*關於對方的母親和嫂嫂之類問題*
再來就是提醒他一些事
在之後就是聊到老話題:來台北工作之類問題..還有跟他講到先前同事在跟我抱怨一些事


就這樣吧!
對方就突然啞口了無語了
後對方說他想想怎麼回話等晚點再給我語音

在那下午之後即無任何音訊


隔天晚我再次微信他一樣沒回
直至星期一才回
意思就是不在聯繫了


What???
又沒怎樣.....
就不在理咩


不曉得誰說相互問問題這樣了解較快

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我還真不明白到底怎死的?





之後我想了想

他似乎覺得我在罵他有健忘症!?!還是問到家裡事?問題也是他說都可以問的,何況那也沒啥!!!



總之雖然表面不在意,但事實上我心裡還是在意的很...
覺得很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