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頗差~~~~像傻子般一直等.....夠煩的咧 . @__@ 遇到爛買家

2008061117:36

最近這幾天真的很"無名火" 

原因是在拍賣上又有一個買家遲遲不匯款,讓我像傻瓜般一直等她匯款....真的是很過分ㄟ

當初還叫我開放讓她下標.結果咧....卻都不見她款....

以為人家都閒閒沒事做一直盯在電腦前哦....

我還要帶寶寶ㄟ,然後又一直查帳.就是怕露信沒收到才會每天看有沒有她款,也對她做交易提醒.卻都不回應.

結果一直到今天還是沒任何動作,擺明了不理人嘛!!

 

刊登費也要錢又不是免錢的,就算棄標我也是要付Y刊登費啊....

 

過分到極點,真想罵人....

真的很生氣ㄟ

>___<

 

真的是很討厭棄標和不理人的買家啦~還有那種明明是自己的錯還很死不要臉的賴皮.....

 

 

我希望大家多到*露露*逛.至少不幸被棄標了還不會那麼火大......

 

因奇摩什麼都要錢.實在不是一個小賣家付的起的,雖然說沒多少錢.但累積起來也是不小ㄉ數目,更何況我只是想出清啊~

被奇摩收手續費不打緊.就是超級討厭不負責ㄉ買家啦!!!

 

請高抬貴手不要來我賣場亂,我只是一個小小ㄉ賣家禁不起這樣搞....

 

謝謝合作!!

 

在露露有很多商品出清中,都比外面便宜;至於便宜多寡每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自己衡量囉!

 

要購買前不管是Y拍還是露拍都一定要看"關於我"和"賣場介紹"不要都沒看就逕自下標ㄑ了....那兩樣必看很重要的哩!

這是做一個好買家ㄉ必備條件,3QQ~~~

 

 

在這發洩完心情有好了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