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ㄉ年紀

2008101013:45

昨天再整理房間時不經意看到了這張貼在牆上ㄉ相片~

 

心中真是萬方激動         往下看便會知曉

 

 

就想說上來分享吧      這是翻拍的,因房間燈光是黃色.所以有點黃黃ㄉ感覺

 

而且也經過了不少歲月

 

 

 

你猜猜這時ㄉ我        是幾歲ㄋ??????

 

 

 


 

你們

 

知道ㄇ?!

 

 

以前的我很瘦          認識我ㄉ都這麼說       不認識我ㄉ也是

 

~     168.7公分        體重49~50kg那附近.........

 

 

 

 

 

哪像現在暴肥~

 

怪自己在3年前沒把持住          才導致今日ㄉ我~~~~

 

3年前偏愛吃焗烤類食品(那年很流行  就是50元披薩那種)   和火鍋那種高熱量ㄉ東西

 

哇靠               那真是會害死人又怪自己不夠矜持               每每都抵擋不了它們ㄉ誘惑

 

 

所以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其實還有部分原因才會讓自己變這樣            真是想不開

 

 

講那些過往沒用啦~~~

 

現今最重要ㄉ是       積極         減肥         囉~~~

 

要減肥真的好痛苦哇!!!            但是為了恢復昔日身材和身體健康著想      所以           必瘦必瘦!!!

 

 

 

公佈一下那張窈窕ㄉ年紀~~~~              是青澀ㄉ19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