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生病的這段日子...後悔!懺悔!

2013110910:20
哎...說真格的,咩咩還真該打呢~~~


咩咩這段期間生病...超久!!!!

咩咩打從9月近底時小感冒,起出不以為意只想說是一般感冒便沒去看醫生,後來就咳嗽嘛!就去看醫生...但仍然有喝冰的吃辣的食物!!後來就日趨嚴重....朋友介紹一間耳鼻喉科醫生說咩咩我急性鼻竇炎+鼻涕倒流...一聽到時心想怎麼變那麼嚴重啊?!


但因為我不喜歡吸鼻子的儀器,加上我已咳超過一星期以上...於是就跑去大醫院看胸腔內科,看了兩回.照了X光!!
X光片沒問題,吃了兩個星期又一天的抗生素...時好時壞搞到我自己都快起肖了!

後來因身邊的人都說我應該是鼻子的問題沒根除,所以還是去耳鼻喉科把它看好比較好!
耳鼻喉科醫生的確說我鼻竇炎未好加上還有點鼻涕倒流...還有肺部也有感染!所以才會一直咳咳咳....






////////////////////////////////////////////////////////////////////////////////////////////////////////////////////////////////////////////////////////////////
我真的是懊悔萬分!!!畢竟年已長實在不能跟年輕時相比!

我以前((少年時))總說感冒時就吃冰啊,以毒攻毒!!!熟不知壞菌經年累月已囤積在我體已久!導致誘發如此嚴重!

還有也常吃沒營養的食物....舉凡搖搖杯啦零食啦~~~我特愛吃這些有的沒的!

家人說我就是吃這些沒營養的才會那麼久還沒好!




總而言之.我真的是非常懊悔!祈願我早日康復!變回一條活龍....




1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