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寶寶生病了!!

2009110115:03

小湘湘在10.21號時生病了...在半夜時體溫超高一直到早上都沒退,所以湘ㄉㄇㄇ就帶去看醫生啦~~

 

檢查出來是扁桃腺發炎引起的發燒,38度多!!!

 

湘這次生病沒有其他如咳嗽.流鼻涕.等等症狀

就燒燒退退&拉肚子~~~

 

所以還是會蹦蹦跳跳.......

 

但是...................

遇到餵藥嘛...............

 

 

餵藥真的是大作戰耶(想必這是很多父母ㄉ心聲&經驗吧),湘寶會一直掙脫.一直大哭.是用叫的那種喔....

剛開始時會不吞下去就一直流口水,等於把藥流掉!!

不然就是一直含在口中!!!

 

這星期一換了間看,因都還是一直拉肚子....

乖乖遵照醫生囑咐,慢慢的不在拉肚子!!

 

醫生說之前那間的藥是有點促進食慾的,所以有含點不明成分,總之就是會瀉的那種啦!!{那之前那醫生也真糟糕,只是跟醫生說寶寶不怎愛吃飯而已}   

生氣

 

總之..............................

 

 

 

前前後後看了四次醫生,到這星期五才算全好~~

 

 

希望湘湘身體健健康康做個活潑快樂的小寶貝!!

 

 

 

湘:我生病了,阿姨說要乖乖在家裡休養...不能出去玩了!

 


所以我只好博姨一笑吧~~~~

 


看看我,我還是很搞笑喔!!

 

 


ㄒㄒㄒㄒㄒ.......................這是我ㄉ經典表情

 

 

後續:

說真的,湘湘一直以來身體都很好.從出生到現在喔!!在過年(1月底)那時去南部遊玩感冒一次!!

湘湘是很乖的寶寶~~~

不過就像每個小寶一樣,越來越皮.越來越叫不動囉!!

有時要""請""上個好幾次,尤其是吃飯啦.看電視啦.換布布啦.

 

""請""到喉嚨似乎越來越不舒服,誰有好的保養祕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