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ㄉ味@ 信套&信紙出清中...美麗*可愛*風景*花花*

2008060615:25

美麗可愛ㄉ漂亮信紙&信套~~~

 

作農小熊信套~~

 

 

風景信套~~

 

 

美麗ㄉ花花信套~~

 

漂亮可愛ㄉ信紙&信套一一出清啦!

 

有需要ㄉ人快來吧~不管你是不是有在寫信.收藏也好啊~

 

有ㄉ還是全新ㄉ呢~~買越多越划算哦^^"

 

可先至相簿看看~

 

 

我ㄉ信紙&信套已收藏10幾年了哦~從國小4年級開始就開始收集了,很久ㄏㄡˊ....

不知道爲什麼就是特愛紙類,舉凡書卡.貼紙也是我收集的對象~~

 

但隨著年齡ㄉ增長雖然還是喜歡這些小東西...但留著也不能做啥米.所以才想說應該也是會有人要吧~不試試怎知道?

雖然現在是個科技發達的社會,但我相信還是有人喜歡這些玩意ㄉ....

 

我的信紙們都保存很好...(但部分我會把一.兩張抽出來放在收集冊裡)

SO唯一要求就是啊若真要求完美ㄉ人就請去書店買吧!我賣的很便宜了,而且你買越多當然就越划算(指郵資方面)

 

歡迎同好們切磋心得~~~我ㄉ信紙們某部分已在網路上...有興趣的歡迎前往"唱片卡帶"那篇ㄉ網址.

 

我會再找時間PO上來~

 

有興趣者敬請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