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確幸 妹妹送的可愛米奇雪靴靴

2015011123:31




 

哇塞…真的是太令人太興奮了~~~

 

////////// \\\\\\\\\\ ////////// \\\\\\\\\
***報告一件令人雀躍的事情***
////////// \\\\\\\\\\ ////////// \\\\\\\\\\\





 

剛剛在整理房間時覺得棉被似乎怪怪的:^:^:^:^:^:^:
{{我記得要出門時好像不是這樣吧! (疑神疑鬼的毛病又犯) }}
…………………………………………………




結果的結果咧……將之掀開……
^:^:^:^:^:^:^:^:






咦~~~mickey映入麥的眼簾~~ 一個大大的盒子



~喔耶!~ 好開心呢:-)


將它打開………


啊~~~~~~(尖叫)怎可以這麼地可愛咧???


有一本月曆和帆布袋餒……





還有還有一雙雪靴靴~~~扭扭~~~我的心被收走了~~~

真的超可愛!








%%%%%%%%%%%


重點來囉:::



**知我者莫如妹是也**:-D







是的,我呢將將好想買一雙雪靴靴耶,怎會有如此巧合之事……而且我最愛可愛的東西了!
妹妹常和我心有靈犀,真不知是幾百輩子修來的緣分,姐妹情超深的:-D
妹兒我愛妳:-)我好幸福+感動啦!
(哭哭了)愛妳愛妳愛妳………啾咪:P




今晚超開心^o^











照片兒慢賞




































2015可愛桌曆




















漫畫手繪風帆布袋








































可愛可愛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