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環保ˇ以前收集的漂亮可愛信紙信套;近全新˙有需要的來喔~永久有效˙

2009010410:06
在咩咩那年代很流行收集信紙啊.信套啊.書卡等等...
 
我就是其中的愛好者,所以真的很多很多....超多的啦~~~
家人朋友都開玩笑跟我說:我快可以開間小書局了....
 
 
以前是還蠻高興的啦
 
 
但是......現在隨著時間歲月增長我發現*並非需要*那麼多信紙了耶;而且重點是現在我也沒有在寫信了....   =.="
 
 
我是覺得東西能用的就不要浪費~
 
 
所以我想把信紙割愛給有需要的人囉~有興趣就請點進我露天賣場瞧瞧吧!
 
 
 
信紙.信套本身都保存如新,有花啦..可愛的啦..香水的啦..很多啦......所以才沒辦法讓你挑款式喔,因為只想環保讓給需要的人^^"  {我的信紙一本價值都在30~45之間,並非廉價品唷.}
 
 
 
~外島也寄喔~
 
 
 
 
有問題歡迎多多指教!!我會盡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