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卡帶詳細介紹&家 保存良好哦~~請細細ㄉ看

2008062210:03

這篇是要介紹我唱片的HOME和唱片詳細介紹~

 

你想知道這些唱片住哪嗎?

 

那就請往下看囉~

 

首先登場ㄉ是唱片歌手ㄉ細目~~~

 

上排:李翊君~高勝美~楊林~那英~伊能靜~

中排:伊能靜~范曉萱~陳明真~少女隊~錢薇娟~

下排:林憶蓮~翁虹~趙詠華~張惠妹~蘇慧倫

 

這是卡帶的背面~~~

 

在來是~~~

上排:辛曉琪~江蕙~瘐澄慶~1995國語票選~電音

第二排:張學友~黃安~吳奇隆~任賢齊~唐文龍~

第三排:酒井法子~徐華鳳~莫文蔚~阿妹妹~阿雅~

下排:鄭中基~莫文蔚~魔法阿媽+徐懷鈺~趙薇~張惠妹

 

一樣...是上述卡帶的背面~~~

 

最後ㄉ細目~~~

下面的卡帶分別為:

李玟~許茹芸~孫淑媚~tae~梁詠琪~婷婷~

何潤東~張宇~蘇永康~鄭中基~趙薇~周蕙~

 

1.李玟~許茹芸~孫淑媚~tae~梁詠琪~婷婷~

2.何潤東~張宇~蘇永康~鄭中基~趙薇~周蕙~

 

哈哈......一樣是上述卡帶ㄉ背面~~



在來是什麼ㄋ?

看看...猜一猜???

 

 

鐺鐺鐺.....公佈答案:

唱片ㄉHOME哦~

 

 

這個就是唱片ㄉ家啦!!

它們平常都乖乖的住在這只抽屜裡...

除有必要才會被他們ㄉ主人給請出來....

其實這些都已經是很多年ㄉ收藏ㄌ,有ㄉ甚至超過10年.但基本上都保存良好哦~

 

不過畢竟是多年藏品難免一定有歲月痕跡的啦~

 

但是我ㄉ唱片都有歌詞哦~~~

 

不像有的人唱片都已破舊不堪還敢拿出來賣...真是"見笑"

 

 

這陣子也逛蠻多早期唱片卡帶ㄉ賣場啦~

 

嗯我敢說沒有人賣的比我便宜哦~因我是只想趕快出清讓給有要收藏的人,當然也是要錢啦~~不過才幾10元,不像有ㄉ人賣都賣100那的....

哇靠....那簡直是坑人嘛!!!

 

不以此為利....只是想把這些寶貝讓給有收藏或有需要它的人,尤其是喜歡收藏古早味東西ㄉ人囉!

 

我也是很喜歡古早東西的人也有不少,但有ㄉ很喜歡賣家都賣很貴.也買不下去....

 

有鑑於此~~所以我才不打算賣貴,所以你們也別認為東西才幾10元是很差的東西哦~

 

東西怎樣看圖最清楚啦~對不對?

 

而且唱片買5片就可面交啦~不過有限制地方面交就是了~

 

好ㄌ...其他詳情可以去看看我ㄉ露露賣場喔!!

 

 

 

在來猜猜看我以前是把他們收在哪呢?

 

Q:答案在這張紙裡......

 


 

這是我親筆手寫ㄉ~

~  希  望  每  片  唱  片  都  能  早  日  找  到  另  一  個  主  人  囉  ~

 

嗯~對了,附帶一提....喜歡KITTYㄉ人啊別忘了到我賣場去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