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6個月大~~part2

2008061411:56

請先看~~~上一篇~~~

湘湘6個月大了^^"

在看這一篇才不會有頭無尾........霧煞煞哦

湘湘睡的很熟哦~~~被姨偷拍...

 

湘湘和姨部落格ㄉ靈魂人物~~~ "無尾熊"合照~~~

 

嗯......

 


怎麼感覺無尾熊比湘湘大咧?!

好好笑.....

 

這2張都是我昨天拍的.....

我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先前拍的因沒裝記憶卡不知道.就照蠻多張的,後來不知再做什麼就拉開抽屜發現記憶卡怎在抽屜?!啊....所以那些儲存在相機先生裡的我不知道要怎麼用咧??!

所以才會有後來這2張~~~

等我改天知道怎麼用了在來跟大家分享...現在只好一人獨享啦~

 

 

沒辦法.誰叫我是一個有嚴重失憶的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