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寶近照大集合~~~1Y6M

2009061414:20

 

嘿~~~你在看我嗎?

 

我長大很多囉~~~一點也不像一歲半的小寶寶~~~

 

 

可是˙˙˙˙我還不會說話NEˊ      窘,好慢喔...對不對?但是慢慢來嘛!

 


 

 


來看看我阿姨幫我拍的近照吧~~~最近咿咩咩很忙,所以到現在才把照片處理好~~~

 

不過放心,都是近一個月來拍的....

 

 

 

那˙˙˙˙就˙˙˙˙

 

 

慢賞~慢笑囉~~~

 

 

 

 

 

眼睛骨碌碌的        很Q吧

 


 

 

看˙˙˙我變身成為中國娃娃啦~~~~

 

嘻嘻.....


 

 

 

喔喔....我在耍寶

ㄚ......喝完果汁忘了擦嘴巴~就在照相....


ㄜ.....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們就不要見怪喔~~~


 

 

 

 

抿抿嘴~~~撒個嬌~~~

我最愛撒嬌囉~~~

 

 

 

 

 

 

嘿嘿嘿......專心看TV中......


 

 

 

 

 

 

阿~~~~~我很愛大聲尖叫~~~~~~


 

 

知道在來是什麼嗎????

 

 

 

我˙˙˙˙˙˙剪頭髮了˙˙˙˙˙˙˙

 

因天氣太熱了˙˙˙˙˙˙

 

阿媽忍不住就把我喀喳啦~~~~~~~~

 

 

 

呵呵......這樣的髮型像誰咧???

 

 

像小丸子嗎~

 

還有像誰???

 

猜猜看~~~~~~

 

 

 

猜對有獎~~~~

 

是真的有獎喔~~~

就猜猜看唄,好好玩喔~~~

 

 

 

 


 

Bye      By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