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成長小紀 ~ 湘湘已是9個月ㄉ小寶貝囉

2008091311:40

我們家ㄉ心肝寶貝湘湘        是9個月ㄉ寶寶囉~~~

 

來給可愛小湘湘做個小小ㄉ紀錄吧~~~

 

 

 

 

 

湘湘一開始面對鏡頭時ㄉ標準招牌動作---

 

 

皺眉頭

 

 

 

ㄟˊ.......

 

 

姨姨你想要做什麼呢?

 


 

 

 

姨:   我可是很認真在玩玩具唷~~~             不要吵我嘛!!

 


 

 

 

 

哈哈-----你在看我嗎?!

 

我就說我在玩玩具           不要吵我ㄌ呀


 

 

 

 

我玩ㄉ非常認真

 

認真ㄉ寶寶          最        可愛

 

 

 

 

 

我玩好ㄌ唷~~~~~~~~~~

 

你看----我好開心哦

 

笑咪咪的呢~~~

不愧是咪咪阿笑俱樂部ㄉ會長啦***小柔柔***

 

 

 

 

標準~~~~~~~~~~                    招牌動作之一~~~~                閉眼~~~~~~~~~~~~~

 

嗯------我玩ㄉ有點累ㄌ...................     

 



該去打個盹ㄌ喔

 

                             

 

 

在過3個月湘湘就週歲ㄌ           好期待她"抓周"ㄉ到來~~~~

 

 

妹妹說要去  楊梅  那ㄉ麗嬰房     抓周~~~~~~~~~~

 

 

等到那時候在來做個一歲總紀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