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小寶貝姪女已滿2Y8M囉~~~

2010091815:41








轉眼一瞬間湘寶貝已是滿2Y8M的小寶貝啦~~~~






PO上幾張近照給各位養養眼~~~  (別打我嘛...實在是這階段ㄉ小貝比沒啥太大變化XXD)


 

 

 

 

 

 

 

很愛搞怪ㄉ小寶


 

 

 

 

 

 

 

老媽.湘寶.湘寶媽~~









 

 

 













 

 

 

湘寶自喃時間: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我是湘寶我已經滿2歲又8個月了哩~~~

 

我身高維持在98左右;體重嘛15.2kg~~

 

我ㄉ寶貝牙齒19號即將產生~~~

 

 

 

 

我非常愛唱歌可以唱唱跳跳一整天不停歇!!姨姨&阿嬤都有點快被我搞垮ㄉfu~~~

沒辦法,我是射手寶天生好動吧!!ㄎㄎㄎ

 

 

 






最後附上一張得意湘寶照~~

 

下回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