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5宜蘭遊記*橘之鄉/蘭陽博物館/外澳/咖啡城堡/阿宗芋冰/羅東林業園區

2013052610:52

102/5/25宜蘭遊記

 

 

 

 

 

 

行程安排如下:

 

 

 

羅東車站--

租ㄡ兜麥--

前往橘之鄉--

蘭陽博物館--

外澳服務區(伯朗咖啡館)--

咖啡城堡--

阿宗芋冰城--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羅東夜市--

魏姐包心粉圓--

 

 

 

 

 

 

 

 

 

 

 

 

 

 

 

 

 

 

 

 

 

 

 

 

 


 

 

 

 

 

 

 

 

 

 


 

 

 

 

 

 

 

 

 


 

 

 

 

 

 

 

 

 


 

 

 

 

 

 

 

 

橘之鄉蜜餞醃漬在罐內

 

 

~~楊桃~~


 

 

 

 

 

 

 

旺來

 


 

旺來是我ㄉ最愛~~

 

 

 

 

 

 

 

這是梅枝呢~~~

 


 

 

 

 

 

 

 

 

蘭陽博物館


 

 

 

 

 

 

 

 

空中飛人~~


 

來到這不免俗的應該要玩玩飛行傘吧?!

可惜我沒那過人的膽量~~~

看起來好刺激呀~~~雯直嚷嚷著要玩呢....

但...我心臟真的沒那麼強啦!!!

 

 

 

 

 

 

 

 

 

位於外澳服務區內的伯朗咖啡館


 

來這呷中午

這一客是胚芽鮪魚總匯三明治附濃湯及咖啡

 

 

 

 

 

 

 


 

 

 

 

 

 

 

 

 

 

 

胚芽薯泥總匯+濃湯.卡布奇諾

其實我吃的是鮪魚&卡布奇諾(服務人員咖啡放錯盤了)

 

 

外澳這的風景真的美到沒話說餐點又不錯吃,真的太享受^^天氣爆好的呢~~~

 

 

 

 

 


 

 

 

 

 

 

 

 

 


 

 

 

 

 

 

 

 

天海連一線啦~~~


 

 

 

 

 

 

 

 

 


 

 

 

 

 

 

 

 

 


 

 

 

 

 

 

 

 

位於山上的咖啡城堡


 

 

 

 

 

 

 

 

 


 

 

 

 

 

 

 

 

從這兒眺望下去整個龜山島海景一覽無遺

 

美啊~~~~~


 

 

 

 

 

 

 

 

 


 

 

 

 

 

 

 

 

 


 

咖啡城堡位於接天宮旁的小路進去喔

在很山上了...騎ㄅㄨㄅㄨ要很小心,因為真的超級無敵陡!!

爬程時就不太敢騎快,下山更遑論了~~~整個快煞到沒力啊!!!

因為它其實大都沒有護欄,看起來怪怕的!!!

 

"石空路"~很特別的名字!

 

 

 

 

 

 

 

超有名的阿宗芋冰到囉~~~


 

位於頭城青雲路上~~~

 

 

 

 

 

 

 


 

 

 

 

 

 

 

 

我點了芋頭+紅豆+鳳梨

但不知是服務人員挖錯還是朋友講錯,我的芋頭變花生~~~

所以沒吃到我最愛的芋頭啦><"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古早蒸汽火車頭~


 

 

 

 

 

 

 

 

 


 

 

 

 

 

 

 

 

最後一站當然是大家最熟悉的羅東夜市啦~~~


 

魏姐包心粉圓超好吃,可惜我無法拍照...因太多太多人...我們還坐在路旁吃...很克難呢~~~

但下回去宜蘭還是必吃!

 

 

 

 

 

 

 

宜蘭一日遊後記:::

5/26記

騎了一整天的車我真的累掛了,坐在客運上很累但卻睡不著...

早上起來後手真的超痠.腳也超痠,整個就是累累累......所以今其實沒怎上網!!乖吧!

((本來這篇文章打算下星期有空再來PO呢...但又怕忘了一大半於是在PO照片後就想說寫一寫吧~~))

 

我今才發現我真的是超人從羅東騎到外澳,在從外澳騎回羅東....佩服佩服啊!!雯不是沒要騎車兒是我不放心啦!!

 

 

外澳的海真的好湛藍,好美!猶如一幅畫!在咖啡城堡望下整個外澳海灘,美呆了呢!

第一次自己騎機車到宜蘭玩,下回仍要在去喔!可能去礁溪泡溫泉....在做功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