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隨身包包

2008062800:44

隨身包包.....

我想想哦~~~

 

哇~~~仔細想了想....

我有很多包包耶....最喜歡的是這幾個啦~

大家沒事有事ㄉ都來看一下唄~

 

我最愛ㄉ隨身包包是貓咪ㄉ側背包*小綠* (是卡拉貓的哦) 

正面掀開就有2ㄍ大格層啦~

卡拉貓包包-小綠-

內層有一內袋~~

卡拉貓包包-小綠-內層

在來背面也有一袋~

卡拉貓包包-小綠-背面

側面是可放手機滴~整個實用性超高又不佔空間~

它跟著我好多年了....也可肩揹哩!!

 

還有一個是媽媽前幾年送我ㄉ包包~是迷樂貓的哦~米黃色滴~

迷樂貓圓統包-正面

這一款是圓筒包,容量真的超大無話說~外面一大格層--2邊個有袋~

迷樂貓圓統包-內層

這是包ㄉ內層~~~圖有一格層..還具有手機放置袋ㄉ地方~

迷樂貓圓統包-側面

上圖示側面ㄉ感覺~

迷樂貓圓統包-背面

這是它ㄉ背部---後面一樣有一袋~~

上面這2款包包是我最常揹的包而且說讚的實用性.功能性都超好.

但是坊間好像蠻多仿冒的,也不能說仿冒啦...就說自創品牌吧...

小綠包包還曾被朋友借好幾回NEˊ~實用性高看起來也不會幼稚或太成熟~

相信大家應該大都有聽過卡拉貓這牌子...而迷樂貓是它ㄉ副品牌也是超好看又超耐用的哦~

我很喜歡貓咪哦^^但我好像沒在部落說過??!

我會喜歡布包包是因為蠻多格層的+因為有可愛喵咪關係....

 

 

我還有化妝包不過化妝包沒有固定偏愛滴,而且我也不常化妝呀~~~所以大都買來留著泥..就當收集囉~

6ㄍ化妝包~(一角)

這是某一些化妝阿包~

對我來說kittyㄉ東西都很好啦~

後來拍照時才發現有一個最愛用ㄉ就是它^^

蘋果kitty化妝包

很可愛吧~

蘋果kitty化妝包~內層

這是內層~它不大而且造型又特殊用好久了NEˊ~以前上班時都會帶她出門,現在就沒有了...

{可能要明年我才會在外面工作ㄌ吧!到時就應該又用的到囉}

還有上面6ㄍ化妝包中ㄉ彼得兔也有用過幾次,大ㄉ銀色包目前裡面有放東西~其他的就真的沒用過....

 

還有束口袋也超多個的~   (都是以前敗的)

3ㄍ可愛束口袋

這也是某些....因懶的找哩...

不過雖然這樣說我現在還是很喜歡kitty哦!!只是不常買kittyㄉ商品啦!

 

現在還多了一個相機包,之前前一陣子買了一台相機就把它拿來裝相機囉!才不用在特地ㄑ買一個相機包~

本來那個kitty包包是比較年輕時{大概20.21歲啦}拿來放些雜七雜八ㄉ東東..後來就又把它收起來!

前幾天在逛網拍時想說要買個相機包給相機住....

ㄟˊ...

就忽然想到這ㄍ雪兔kitty包可以拿來給向機先生住啦~~~

哈哈哈........

就是我***

雪兔kitty實用包

 

 

那手機袋算不算一個包咧?

算嗎?!

哦哦哦......

算喔!

 

可是很可惜我沒有讓手機有家耶~

ㄆㄨˊ.....

 

因為我都讓手機待在小綠或小米裡啊!!

 

在家裡就放在書桌囉~

 

以前手機是有讓它住在手機袋啦~~但後來因為覺得拿來拿去很麻煩就沒有了......

我ㄉ手機^^

我ㄉ手機~上面ㄉ照片是我ㄉ可愛姪女--湘湘--哦!

 

嗯...就這樣囉,這些是我目前最常使用也最耐用的...

即使小綠已有些微褪色或小小破,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丟掉它換新的~

沒辦法---我是一個有點戀舊ㄉ人啦~~~

包ㄉ相關照片候補~

 

大家也要珍惜&愛惜自己ㄉ東西,讓它在使用個10年.20年哦~

只要還能用就別丟咩!在這個什麼都貴ㄉ年代該省要省.該花在花吧!

大家加油~

 

有空到我賣場逛逛..捧捧場唷~有需要在買,沒需要看看也好啦~

對了,若有要kitty卻找不到可以E信給我.我可幫你看看我有沒有哦~(但是最好有提供照片啦!這樣找比較快)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