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去Zoo覺得無趣

2020020119:59
一直以來咩就蠻喜歡去動物園的

所以新朋友問我要去哪時我說來去動物園吧~~~

所以今天就跟新朋友搭乘捷運來動物園


哪知他似乎對動物一點興趣都沒有
一開始看無尾熊時就感到他興致缺缺
在走到可愛動物區看迷你馬羊駝等等時越來越明顯
後來跟他說去來去坐遊園車到上方企鵝館再慢慢逛下來

ㄞ.....你在看動物他不是探個頭在那角落看就是看你看好了沒

越走實在越無趣也有點不是很高興


後來咩就不想看了就走到河馬那..看完河馬..在看貓熊後就走出大門


在動物園一路上都沒講話,我講話也不會答腔
根本活脫脫如一塊木頭

頭一次覺得來動物園那麼無趣

在捷運上還會復頌我說過的話


搭乘捷運回返時也沒問要不要吃午餐之類...那時都已12點半
對,我就是要他問....但他沒問就拉倒


回到家約莫快兩點咩就隨便買羹麵回家吃,他打來說他已回到家要去吃小吃...我說那就快去吃,一點都不想講~~~~~

晚上再晚點他打來說:不好意思今天沒帶你去吃午餐...我說沒關係(事實心裡其實OS:在怎樣你都要問一下吧!!!)
然後就接著問說星期日要不要出來?我推說不要,跟朋友有約

很想說你又不知要去哪裡....我說了你好像都沒興趣....那出去有何意義???到底!!!

上回電影就是讓我感覺你沒興趣再加上寒流來所以才取消



唉....怎會有那麼木頭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