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D1來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2019022820:12
嘿嘿~~~
和媽咪帶湘寶漢堡來企動物園
看了很多可愛的動物
只是企鵝不知為何變少很多只有2.3隻呢~~~~









































然後看到猩猩時我真的被牠笑死
牠走秀呢
而且湘寶說牠到樹幹頂端時還做出美猴王招牌姿勢


天啊!好好笑喔!


不免想說
你有freestyle嗎?
我沒有
但....
猩猩說牠有
而且全場的主角就是我




這個足以讓我回憶好久了XD











我又要說了
.......
連假第一天去到哪都是滿滿滿滿到不能再滿的人

到家看新聞報導今天比春節那時還誇張都塞到不能動了XD

遊樂區啦公共場所啦無所不在都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