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2018072210:24
目前這份工作做了快兩個月
無時無刻沒在想著不走,都是在想要不要離開
搞得快精神分裂!!


一開始做了半個多月的機台還算OK


在6月不知幾號時另一線班長突然跟我說要掃WC
但你一新人什麼規矩什麼東西放哪又都不懂
兼喊的嘿嘿叫
不然是怎樣啦!
也沒給你手套就叫你徒手掃
說馬桶全都用那隻馬桶刷刷啦((上蓋座墊內側外側都是))
噁吧?!

然後也沒什麼水根本不知怎用

只好拿抹布來擦坐墊上蓋那些的

夠噁!


這些我先忍下了!!!




在WC事件過後的星期四那天因為在不知情狀態下機器剛好暫告一段落....想說我們班長不在那就找她問他接下來要做什麼工作

結果反應超級無敵大


說啊你就不是我們這線的(台語)
就開始喊:阿平啊阿平啊



煩ㄋㄟˉ

是有必要那麼激動喔!!!




後來星期一了才知班長請長假






再來做球時做了兩天多她不來看
都快收線時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剛好不知為何被他抓到頭沒裝緊

就又來了
開始喊的嘿嘿叫

頭沒裝好...沒有雨傘頭...裡面有屑屑
說我都沒在看
她不能做這個啦~~~~


什麼的巴拉巴拉的
念了很久就是了!


說什麼送出去若退回來有做到的都會被扣錢
他們都要再重新檢查


那又不是全都我一人做



我那時也是照同事做法下去做


頭一天做時我都會把不能裝的拿起來給同事
後來是他們跟我說有轉進去拔不出來就好

哪知那位班長怎樣拔都拔出來


在這件事上我或許有錯
所以我就繼續忍!




但在此工作期間我真的覺得她一點對我都不友善
講話老是ㄏㄧˉ 黑叫


點名時也老全名帶姓叫我













班長七月回來上班了我覺得也沒比較好
真的待不下了

把你當男生再用也就算了





扯的是沒用過的東西就要會喔!!



我哪知道什麼字多不字多要朝內還朝外往棧板放

很好笑ㄟ
不然我是怎樣
神嗎?
沒用過也會???!!!
可笑!!





再來就前天了
再放袋子時又不曉得怎樣被她看到一個頭破損的
就又開始罵
此時我還有問同事說她又在念什麼?
同事說不知........



事實上那個不是我看的吧!


我根本才坐下折沒幾個就被叫去找消失的杯蓋


回來就變這樣




後來我們班長就叫我和另一同事摺紙盒





唉......
別以為我聽不清就不知你是在念那個


當下去完洗手間後真的很嘔....去意甚濃



那天晚餐也不想吃

是到很晚肚子一直叫受不了才去吃飯!







是的!!!打到這可感受得出我壓力有多大嗎?






我們班長講話是有時會冷嘲熱唪
而那個她是講話都超大聲





然後不懂為什麼那位班長每次都說是我..........
很不爽!!!
我為何要背他人黑鍋?!
莫名其妙

有時我看同事還班長也常沒在看,就可能一直放一直放啊!!!






打到這也感覺得出我不想再去了吧!!!!


是的!我的確不想去了!!
只是我不知道可否當天說不做即不做

若不做又得做幾天嗎?




這些東西現在已無人可說只能往心藏
藏得好累好累



我也不知怎麼跟課長講只好講自己不適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