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的工作碎念

2018012719:58
想看咩的工作碎念歡迎!
不愛請走!不送喔!





其實咩從2017.6月沒帶漢堡後

外出以來工作其實並不是很穩定的狀態

一方面是自己因素
一方面是....
什麼
我也不知.....



/////////////////////////////////////////////////////////////////////////////////////




5.6月那時就偶爾再尋覓新工作
然後很快地從人力網那介紹了第一份工作但後來礙於交通吃食不便SO沒去報到!
就開始玩樂人生!當然還是有找工作啦><"


喔對,為何會出來工作了翻翻前面的文應該找的到



在七月13號那附近時找到一間位於光復路包裝作業員的工作
8月17離職(因快月中那幾天已暫時沒啥米工作,領班總叫我們清東清西,前一天還當搬家工人使用!!用的滿身大汗....17號這天測試完片子就用酒精擦拭地面,使用大量酒精加上頻繁的起立蹲下N次所以咩頭開始犯暈並想吐....整個超不舒服!!)
午膳食整個人很不舒服啦!
最後思考下只好打回公司說我下午身體不適要請假
隔日我就打電話說不做了!



就這樣差不多工作一個月!


8月19那時找到瓦斯罐組裝工作
做約1星期因手被燙到啦加上空氣品質不良
所以再見!


離職後期間也都有找到別的但都覺得不合所以都沒去
後來就不知覺地快九月中啦
就是快中秋了......在不去工作不行



之後找了一家蘆洲做電線的(((天真想說可度過中秋)))
但進去那時公司正趕出貨
一開始還好
一直到星期五那天燒電線拔電線做完下班後整個快虛脫無力
真的拔到手無力!
很像在拔雞毛還什麼
使盡用力拔
手指也受傷
周休後隔日去上班說不做了!

做約一星期多~~~


電線之後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找到適合工作
接著就遇到中秋假期加雙十連假


很長很長的時間都無工作吧!這段時間我的手指指甲都未好,很久吧!




直到11月快底時找到五股工業區的工作

工作不困難
就是人


所以老娘我在快年底時就很率性離去了!
雖然咩也知道快過年啦!
但就是過不了那口氣





前陣子巴底也不好.....就這樣一直沒工作到現在!



很混!
我知道!
但就是不曉得大小姐脾性怎~~~那~~~麼~~~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