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就愛混日子

2017100720:10










由於媽咪要跟同學聚會昨晚就在跟我討論在一塊吧不知幾點休息等等,我說應該兩三點吧!因它主要是早午餐


早上時妹妹傳了另家餐廳給媽咪看,媽咪跟我說了之後意思好像要我帶她去試吃...


OK~~反正我也還沒吃早餐(假日有時偶爾起的晚)




就來到位於光復路長樂路口的



就     愛     混     日     子






















2F其實算小閣樓
主要是因為一樓挑高吧!!!

























咩點的黑糖拿鐵

媽咪說他要喝美式粉堅持!





































黑糖拿鐵香氣十足呢~~~粉順口!好喝!




























媽咪點鬆餅


鮪魚口味











































咩點的是帕里尼


鮪魚口味














生菜給的很彭派

但咩和媽咪是覺得生菜可以稍微撥小片一點碎一點
不然每片都那麼大葉實在不知從何下口
都要張很大口啊~~~~若是情侶形象都大打折扣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花生醬配鮪魚還蠻奇特的!





















整體性來說


咩給飲品90分


吃的只有70分


所以並未入咩的名單內!




若只單純喝飲料是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