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講

2017031913:48
去年約九月十月那時媽因為顧大羊一個不注意跌倒雙膝著地並以手支撐
當下我看到時只有想說完了...膝蓋ㄎㄡ的ㄧ聲好大聲啊!
膝蓋整個大瘀青

但隨之而來的是媽媽說她肩膀很痛...

本以為是筋骨錯位...去看推拿的推看沒見效又跑去樹林...後來又聽舅媽說的去永平市場內有位很厲害的拳頭師推拿
後來也去陳介紹的推
通通都沒效!!!


後來聽她國畫班ㄉ朋友說去看復健科...復健科醫生說媽媽肩膀那的ㄧ點骨頭鈣化!
要用電療物理治療........
治療了一段時間+藥物.....
媽是覺得有吃藥就好很多(她本身不喜吃藥)
再加上電療了一段時間她覺得還是那點偶爾還是會痛後來就沒在去治療了!




要表達的是這段時間媽媽身體不舒服我都主動幫她煮飯之類的(而我家那位是當無事人般,不是只有這次!!!!!媽媽不舒服從無表態過什麼,這是為人媳婦該做???)

然後.......
我也真從無想過要拿什麼錢!
但在12月中那時吧!
媽媽自己突然拿給我五千說我幫她煮飯之類.......我倆就在那推.....推到後來我才拿!!
(但我心裡是真有想不要拿那錢,畢竟是幫媽媽嘛!)

後來今年一月初時她又給我三千
二月也是給了三千!
但是在二月快月中時她有在那邊跟我講一些話後念說不要都想著拿長輩的....

拜託!!
我很想回她說:
我只是想說你不舒服幫你煮飯,又從未想過拿錢!!是你自己要給我的ㄟ!才在那碎念...


後來這月的月初時要拿給我$時我說不用拿!她就在那說不拿就沒機會囉!就像你弟說的只有一次機會喔!什麼的.........


我是真的從沒想過要拿錢!只是想你手痛多分擔些罷了!
而你要把我這女兒想成怎樣呢?


因為煮飯讓我的安排都耽擱犧牲了...煮飯要前置作業都要花費時間....真的原本安排ㄉ許多事都無法做!
以至於半放棄狀態.............



你覺得你家那假仙的會怎麼樣?我看是完全不會差小你啦!又從不聞問!


反正我是覺得啦!要佔人便宜就佔吧!
好心還被當作什麼呢!
也不能說是佔便宜,總歸就是你覺得這樣好就好了!
反正我也快沒帶漢堡了!屆時還不是你忍痛煮飯嘛!!!你那位不可能下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