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2017021711:18
第5天了......



只要想到在也看不到最愛的阿嬤就很難過
回憶就會瞬間佔領腦海



在也聽不到你輕聲呼喚:
阿繐吃什麼.....(阿嬤很喜歡叫我吃東西)



腦海裡盡是小時在山上的情景..
長大後的探望...
和您常叨念外勞....去年跌倒後更是頻繁念著外勞...
和勸您在痛也要復健之類言語



記得您愛吃零食...

我小的時後常跑外婆家

外婆藏在衣櫥抽屜裡的曼陀珠是阿嬤的愛物之一

您拿一粒曼陀珠給我那慈愛的眼神至今記憶猶深!


這也是造就我喜歡把東西藏在衣櫥裡或隔層的原因!



我懂
在深的思念也只能遙寄


這只是一小部份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