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

2008111110:41

在減重時期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大吃大喝~~~~

所以能避免最好避免

但無法避免時最好還是少吃為妙

 

只不過             還是把熱量吸收進來了.......

 

 

上星期六表哥結婚辦喜宴,可喜可賀的日子; 雖然我已盡量少吃,但隔天中午因有吃雞腿(菜尾)...

 

雖然一樣有運動...

 

但是........

 

 

今天量體重時怎麼上升了???不知道是因為吃完早餐所以量不準還是怎樣?!

 

不想找藉口              要接受事實!!!

 

總之今天又要恢復*嚴苛*的日子

 

加油加油!!!

 

 

 

另一件令我擔憂的事情是

 

好朋友小紅一直沒有來???          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我本人本來就很害怕看醫生(不管什麼醫生都好)

 

唉......我又不覺得我有什麼壓力           但是到底為什麼呢?

 

我現在只能祈禱小紅快來吧~~~~縱使你遲到很久,但還是希望趕快來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