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張君雅小妹妹來到我家了˙˙ㄎㄎㄎ

2009091214:24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可愛的張君雅小妹昧於9.10日來到咩咩家中囉~~~

 

 

 

就係我啦~~~我就是傳說中的發呆玩偶~~~可是我看起來不呆耶...反倒是有些無奈感喔...

 

我還有一個防塵袋可以保護我捏~~~

 

 

 

 

我可以坐著喔~~~


 

 

 

 

 

哈哈哈~~~搔搔頭唄~~~

 


 

 

咩咩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張君雅小妹妹喔~~~這隻玩偶是咩咩拼命吃東西集點換來的哪~~~得來不易呢~~~

 

集22點才能兌換(((不過...現在換不到了...哈哈~~廠商說在中元節前寄來的都收的到)))

因咩等很久都沒收到啊,就想說給他打去問問看.結果服務人員說因為中元節較忙所以會慢寄!!

於是咩只好耐心等待啦!!

 

 

 

呼~~~~~~等好久才等到我的阿妹仔

 

 

所以咩要好好珍惜愛護她~~^^

 

 

這幾天咩都在雲端喔..因咩最愛可愛商品了..童心未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