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小記

2009041210:06

前天因應朋友救火隊問咩說11號可不可以去幫她?因星期六生意超好!   我就不猶豫的說好啊~

 

昨晚去她那充當救火隊支援她...原以為只有要補貨呢~~

 

結果~~~~~~~~~~~~~~~~~~~~~~~

 

結果貨也是有補啦,不過他們最近在進行整店,所以也不用怎麼補貨...只有啤酒類一直補囉...

 

昨天朋友叫我幫她秤米.他們家米類賣超好的,哇...不要小看秤米呢.也是會累的喲!!

因為要一直彎著腰,所以對我這腰不是很好的人算是吃力的吧~~~

 

其實說真的我壓根沒想到說會要幫她秤米呢....

 

只有想到補貨!!

 

不過門市人員就是什麼是都要做啊~所以不用想太多,還是乖乖秤完吧!!

 

 

 

 

主要心得就是在家帶小湘太久.日子過的太舒服啦...昨天這樣站個4小時今早起來就腰酸背痛的了,太久沒有勞動了.哈哈.....

不過也情有可原了吧~4小時完全沒有坐,沒有喝水喔.真是破紀錄...

前提是因我沒有做過門市的工作喔.所以站4小時也算久了吧~~~出去玩什麼的至少也都有坐到....

 

我想這是朋友一直拉我出來工作的第一步吧!!

因為她一直以來就覺得我這個年紀不是指單單在家帶寶寶的人.應該是在外好好打拼才對!!

 

是啊!是啊!我也想去外面工作啊,但是現在外面的工作不好找吧~~~~還是在過陣子吧!

 

總之昨天咩的體會是即使很久沒跟大量人群接觸但我並不陌(怕)生喔!這是我的感覺,我一直以為我沒有跟大量人群接觸會怕怕呢......看來是我把自己設限太多

 

By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