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15妹日本遊帶回QQ禮---達菲小熊&kitty吊飾&日本才有ㄉ香蕉蛋糕

2013082110:51

 

 

102.8.15~8.19妹日本遊帶回QQ禮---達菲小熊&kitty吊飾&日本才有ㄉ香蕉蛋糕

 

 

 

 

 

 

 

 

 

 

 

 

達菲小熊是日本迪士尼海洋公園才有的小熊唷~~

 

 

 

 

 

 

 

 

 

 

 

 

它穿的衣服&帽子質料摸起來頂好!

熊熊本身毛料觸感也很好摸!


 

 

 

 

 

 

 

 

 

 

 

熊熊背面還有迪士尼圖案!

 

 

 

 

 

 

 

 

 

 

 

正品的熊熊腳ㄚㄚ都會有迪士尼圖案喔!

 

 

 

 

 

 

 

 

 

 

 

kitty吊飾

 

 

 

 

 

 

 

 

 

 

 


 

謝謝妹妹帶給我那麼Q的禮物,讓我的心永遠保持在少女時期^^

(是說我的心本來就都處在少女時期啦XXD...長不大的大女孩!!)

 

 

 

 

 

 

 

 

 

日本才有的香蕉蛋糕~

 

 

 

 

 

 

 

 

 

 

 

蕉味濃郁...口感綿密~

 

 

 

 

 

 

 

 

 

 

 

造型可愛的香蕉蛋糕個人覺得挺讚的!

 

 

 

 

 

 

 

 

找機會我一定要去日本北海道!!!
看看我最愛的薰衣草~或者滑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