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17咩咩確診

2022051709:07
咩在昨天要上班時覺得筋骨痠痛還不自主地流鼻水,心想該不會小感冒吧(因這幾天天氣較涼)
但我還是去上班結果搬東西什麼的就是一整個很累...本來還想說是因為追劇太晚睡之故...中午吃飯就覺得喉嚨怪怪,鼻子也是想說午休後看會不會好一點
但到下午間休時就覺得鼻子還是很不舒服賴了跟媽說:我好像也感冒?!
結果我還硬著頭皮加班...
下班到家看到爸爸就打聲招呼見媽媽在睡覺就沒打擾就近自己房間換衣服準備煮麵吃,出房門後就看到媽媽已坐客廳就跟我說爸爸確診,你要不要做快篩?
我本來是說我在想看看
後來吃完麵心想還是做一下好了.......結果呢.........
哇~~~~~好深的兩條線喔......
就中標了
天啊~~好錯愕
早上公司才在講誰中標,老闆晚上才在跟我聊說只打兩劑的話不要趴趴造之類............
怎麼
      我就中了

接著我請媽媽早上打電話去公司請假,公司說要去做Pcr上網預約不到三重的就預約到思源路那家省立醫院,要等一天報告才會出來

星期三快中午收到通知
咩的隔離正式起跑